草图流画手,产粮随缘,不爽就跑
🧣:ESP4SA-I
🐦:ncedusakas

今天好努力惹!!!!


p1.反正就是画了www的一幕 原本是逆光小吉 超好看 反正我画不出逆光的感觉就这样吧我也挺满意的就是这个手机个电脑色差也太大了(。)(没有比小吉更合适橘色的男人!)


p2.练了一下橘哥哥 asia dream转接超级飞那一刻简直杀我无数次o<-<


p3.啊是今天小吉转的vivi的快拍 妈惹 点开那一刻就觉得自己被可爱死 眼睛超级大的 盯着镜头超无辜 真的要人命 已经下载下来收藏了呜呜他好可爱


p4.嘛我一直都在吐槽…早期造型……就是看一次吐槽一次那种……可是也不乏真香时刻比如和大直掰手腕的时候 因为脱了外套嘛 领子有很宽松衣服又是比较薄的t 加上镜头角度不错 所以脖颈啊锁骨什么的好明显好漂亮……好好舔(x)(所以感觉和造型并没有关系(


p5.啊是敬将ex散步w昨晚还在说 好吃到要“坏掉了”这种形容词 太高级了吧 该说这个人过于天然想到什么说什么吗那还真是让我有点受不住(反应和旺财一模一样整个呛到)(然后无限循环(。)



评论 ( 4 )
热度 ( 6 )

©  | Powered by LOFTER